氣壓避震器改傳統避震器?解決機械避震器的搖晃-POWERLOOP超能利,同時擁有氣壓和油壓避震器的優點,讓愛車平穩、煞車更靈敏的環保省油神器




很多賓士車主會因為原廠的氣壓避震器容易故障,而將氣壓避震改為傳統的油壓避震器,但改了之後才發現避震器太硬開車時會晃到不行、坐的人很容易暈車,可是若想改回氣壓避震的話又需要花一筆大錢,其實只要選對產品花點小錢就能把問題都解決。友人開的Benz S500就是因為改成機械避震器而後悔,因看到之前我們用的POWERLOOP超能利除了有助省油除碳之外,還能針對避震器及避震器來作用,不用動到車子結構、不影響愛車後續保養,所以就決定要裝裝看。沒想到裝好的當天開車時就有感覺出差別,車子過彎時不會再重心不穩、搖搖晃晃,連煞車也更靈敏了,解決機械避震器的搖晃又不用擔心氣壓避震器難維修的問題,讓友人直呼想把家中的特斯拉也來裝POWERLOOP超能利看看!(之前的安裝使用請參考 汽車環保省油器,powerloop超能利·勁油力省油有力免改裝,省錢又環保、容易DIY組裝的節油加速器 – emily愛玩美 )




氣壓避震器可以吸收大部分的震度、很好坐但故障率很高,蠻多賓士車友之所以會想換掉氣壓避震器,就是怕按下車身高度鍵之後,車子上升到一半就漏氣而卡住或趴地,裝氣壓避震器的車款常常要花較多的金錢和時間去維修,為了避免麻煩就去更換成傳統的油壓避震器,而避震器是車子的懸吊系統裡直接影響操控性、舒適性的關鍵部件,在改成一般型的機械避震器後,最多人反映的就是車子坐起來超級晃、會讓人感覺不舒服,舒適度和操控性都能感覺明顯有受影響,但如果想要將避震器改回去至少要花7萬起,加上氣壓避震器構造複雜,安裝和後續維修又很麻煩,真的會讓人感覺進退兩難啊!相較下,用花點小錢就能輕鬆安裝成功的POWERLOOP超能利,感覺就省事多了!




來介紹一下這麼好用的寶物。

POWERLOOP超能利以黃金比例調配多種能量礦石粉,運用物理原理讓汽油分子細小化,也因引擎燃燒效率提升,除了更省油之外,油門也變更輕、更有馬力,還能感覺廢氣排放量明顯減少,加上很好加裝、對汽車較有概念的朋友也能自己安裝,前幾年推出後便受到許多駕駛的愛用和好評。




POWERLOOP超能利的質感黑色包裝盒上有詳細列出POWERLOOP超能利的產品特色和相關商品說明。

POWERLOOP超能利的訴求:

*讓愛車充滿活力
*安裝容易能即刻啟動
*充分燃燒 清淨空氣
*馬力十足 延長續航力
*省錢又環保
*外表包覆 不影響原廠保固



兩年前我哥就有把POWERLOOP超能利加裝在汽油杯到引擎處的進油管,到現在都還有持續使用中,尤其跑高速公路的時候特別有感,大哥直誇省了不少油耗,還因此把產品推薦給朋友的老車加裝,據說連原本常常排黑煙的狀況也能改善,還誇讚POWERLOOP超能利是老車救星。



這是POWERLOOP超能利改版的第二代,可安裝在其他地方不只限於引擎,外盒相同、定價和裡面的包裝卻不同,之前有2隻裝和3隻裝,最近廠商又因應許多車主要求推出了4隻裝(售價5280元),但不管購買多少隻,業者還是有提供3年保固。



POWERLOOP超能利宣稱以黃金比例調配多種能量礦石粉,安裝後能運用物理原理讓汽油分子細小化,使汽油中的碳氫基分子能夠更均勻與氧氣結合,改善引擎室燃油進氣效率、提升引擎燃燒效率,也提升愛車的性能。


POWERLOOP超能利是MIT的優質產品,省油器主體是由橡膠混合能量礦石粉製造而成,包裝盒內還會附上用來固定省油器的束帶,每隻約用一分鐘的時間就能完成安裝。



POWERLOOP超能利是做成六角蜂巢的結構,比起傳統的圓形結構,製作時在灌模成型的難度比較高,成本相對地也會變得較高,但使用起來的結構性和支撐力也會比較強。

柴油車和大卡車也很適合加裝POWERLOOP超能利,建議安裝隻數通常是每1000CC加一隻,超過10年的車會建議再加一隻。



之前用過後覺得POWERLOOP超能利的省油除碳效果很有感,但我個人也很好奇它對避震器和煞車會有什麼作用,所以便硬要湊熱鬧地跟去修車場看看。


因為安裝很簡單,不用動到車體結構不必回原廠,友人就將材料帶著,請一般的修車廠將車架高之後再幫忙安裝。



六角蜂巢狀的POWERLOOP超能利有個切口是能用手將省油器攤開的,這樣就算是要加裝在個頭較大的避震器上也能完全貼合。



因為Benz S500若要改回油壓避震器至少7萬起,想改個煞車也要6萬起,相較之下一隻約1350元的POWERLOOP超能利省錢又省事多了,所以友人便決定連煞車都要一起加裝。



每個避震器要裝兩隻、每條煞車油管要裝一隻,在引擎冷卻的狀況把POWERLOOP超能利套上後直接包覆。




再用附的束帶固定好POWERLOOP超能利,之後再把多餘的束帶剪掉就能完成安裝。



因為是加裝避震器和煞車油管上,過程不用動到車子的結構,愛車平時的維修保養也不會受影響,感覺很理想。



友人想說既然要裝了就乾脆連引擎油管也裝一裝,而因為引擎的溫度較高,所以還用能耐熱120度的束帶來固定環保省油器。



友人的賓士避震器裝了8隻、花了一萬出頭,煞車裝4隻、花了5千多,整個過程約20分鐘就能完成,所以師父只收三百塊的工錢,和改避震器及煞車需花費十幾萬相比,加裝POWERLOOP超能利真的是超級方便又能省下很多錢。



裝好POWERLOOP超能利後,友人馬上開車帶我去遊車河,去附近的新店山區看看風景,順便測試一下坐起來的舒適度有沒有差別。



老實說,還沒裝POWERLOOP超能利之前,坐友人的車感覺像在坐船,坐在後座的我會感覺左右搖晃得很厲害,比坐一般的休旅車還不穩,讓人感覺坐得超不舒服的!

聽大哥說:避震器的作用原理主要是在將車身的重量轉移,尤其面臨彎道時,車身重量轉移會影響操控的平衡,避震器若越硬、重量轉移的速度越快,就會越容易左右搖晃,難怪裝傳統避震器的坐起來那麼不舒服。




而裝了POWERLOOP超能利之後即使高速行駛在山路彎道,也沒有之前那種車身側傾、重心不穩的感覺,左右的晃動變得較不明顯,感受真的落差很大。




而友人也說:過度的搖晃也會使方向盤的精準度失準,裝了之後有感覺方向盤更好轉動、操縱性感覺變更好了。



因為車子開過減速帶時對車輪和懸掛系統都會造成衝擊,之前感覺車子經過坑洞或減速帶後會有明顯的的上下起伏彈跳,但加裝POWERLOOP超能利後坐在車上時,會感覺車子似乎有一定的彈性來幫忙吸收掉大部分的衝擊,較不會因為遇到高低起伏而有人快被拋飛到空中的錯覺。



因為這次也有裝在煞車油管上,原本受擠壓的油變得比較精純、有力道,而且加裝之後也將煞車踏板提高了,讓剎車靈敏度更高,稍微輕輕踩就能煞住車,縮短了煞車距離也提高了安全性。



開了一陣子後有問朋友:加油時感覺油量有差嗎?友人說每公升市區約能多跑0.5~1公里,若開高速公路一桶油至少多跑80公里,省油除碳的部分也很有感!



POWERLOOP超能利除了環保省油之外還有多種作用,想加強哪裡就裝哪裡,方便省事且不破壞車體結構也不影響保養維修,即使裝的是傳統式避震器,花點小錢加裝POWERLOOP超能利後就能享受如同器壓避震器的平穩舒適,又不用煩惱油壓避震器會容易故障、趴地,還能讓方向盤轉動更順暢,煞車也更靈敏、有力,舒適性和安全性都能兼顧,讓友人感覺很滿意。

如果你也後悔氣壓避震器改傳統避震器後車子坐起來很不舒服,或是想讓自己和家人坐車時能更舒適、安全,很建議可以加裝POWERLOOP超能利喔!






POWERLOOP超能利介紹影片


#氣壓避震器改傳統 #氣壓避震器改傳統後悔 #賓士氣壓避震器改傳統 #Benz氣壓避震器改傳統 #Benz傳統避震器 #賓士氣壓避震器如何頂高 #Benz避震器改裝 #賓士避震器改裝 #賓士氣壓避震器維修 #氣壓避震器和傳統避震器優點缺點 #氣壓避震故障 #氣壓式避震器缺點 #氣壓式避震器優缺點#氣壓避震跑山 #氣壓避震器好坐嗎 #電子避震器氣壓懸吊 #氣壓避震過彎 #傳統避震與氣壓避震的差異 #POWERLOOP超能利 #改裝避震器過硬 #避震器太跳 #避震器太硬 #避震器彈跳

POWERLOOP超能利

客服專線:0800-225-899

用戶安裝成果集 user.powerloop.xyz

台灣官網 www.powerloop.tw

大陸官網 www.powerloop.cn

FaceBook 粉絲專頁

Instagram @powerloop

Twitter @powerloopxyz

官方Line @powerloop

蓮盛興業有限公司出品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