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積碳的方法 PART1 物理方式=拆開清洗


♦物理方式

簡單來說,物理的方式就是拆開清理,又分三種檔次。

Level1
拆下進氣支管,將進氣門調整到閉合狀態,用清潔劑加工具手工清洗進氣道與進氣門。

Level2
拆下進氣管,將進氣門調整至完全閉合的狀態。用高壓氣槍打入摩擦材料(顆粒狀),並在另一邊抽風,摩擦材料在高壓的循環中將積碳打掉帶出。

Level3
跟level2的操作一致,但是摩擦材料換成了乾冰。進階的原因是按level2步驟處理後,本方法還可以打開氣門,一併清洗燃燒室。

🔴小點評:Level1因為清潔不徹底,耗費人工成本等原因正在逐步被淘汰。

Level2、3是目前已知最安全的方式,推薦中度、重度積碳的車選擇,但也無法徹底清乾淨,且有設備的車廠難找,費用也太高!

#省油 #積碳 #Powerloop #老車救星 #汽車神器 #汽油完全燃燒 #動力提升 #汽
車保養 #car

Powerloopㄧ超能利•勁油力

台灣官網 www.powerloop.tw
中國官網 www.powerloop.cn

留言

熱門文章